Image

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花蓮高農交通安全教育宣導

    近年來學生騎車交通事故接二連三,為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今(21)日學校特別邀請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陳信成副隊長到校實施安通安全教育宣導,對於莘莘學子宣導交通安全的基本觀念,希望學子未來考取駕照實際駕駛在道路上時能夠快樂上學,平平安安返家。

AA-0421161805883.jpg
    宣導活動由副隊長陳信成親自向學生講授有關交通安全常識、常見的交通事故發生原因及防禦駕駛等內容;宣導過程中透過詼諧的講述模式及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來強化學生的印象,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與學生互動,讓學生在熱烈活潑的氣氛中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活動結束之後,再由林孟寧生輔組長對同學宣導開學迄今意外事故的實際案例,以強化同學交通安全的觀念,降低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率。

↓請繼續閱讀↓

AA-0421161805958.jpg
    校長梁宇承表示,本校位置處於花蓮市中心,車輛行經大門口週邊車流量相當大,藉由宣導活動可以讓孩子們明白馬路如虎口的道理,先期建立良好的交通安全觀念,培養良好的用路習慣,才能保障自身交通安全。未來也將持續請教官室透過朝會集合時機,持續對學生宣導交通安全觀念,以期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維護學生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