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儀隊參加國防部儀隊競賽 獲績優學校殊榮

    國防部於桃園龍岡大操場舉辦第五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北部初賽,為今年系列賽事揭開序幕;花蓮高商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藉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強化全民國防教育成效,同時展現學子青春活力,激發創意、巧思、團隊精神與自我實現,帶動青年學子支持國防之熱情。20200420d-2.jpg
    初賽計11校角逐北部初賽,分別在北、中、南各地舉行,由由各領域專家共計6位組成擔任評審計分,目前國內共有100餘所高中職校成立儀隊,以追求團結、榮耀及力與美的目標而勤訓苦練,透過全國性的表演平台,讓全國青年學子有機會展現苦練成果。

↓請繼續閱讀↓

    花商儀隊社成軍第4年,儀隊成員平日利用課餘時間團練培養默契,參加學生莫不努力練習,利用早自習、中午午休,及社團時間練習,練習分量並不輕,但學生都很願意苦練,整齊劃一的儀容還有英姿颯爽的動作,實在令人動容。
↓請繼續閱讀↓

    儀隊隊長林宜沅同學表示,本次參加北區的全國儀隊競賽,靠著大家每週定時的練習和假日勤奮的團練,很開心能有機會到北區比賽,表現榮獲績優獎盃,但比賽的過程對於我們來說絕對是十分寶貴的經驗。
    花商校長王世如表示,儀隊的培訓可養成學生自信心及專才,讓孩子有更好的舞台發揮,也從中學會團隊合作及良性競賽,交流互動讓彼此感情更好,希望未來能更上層樓,全校師生都為他們的表現感到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