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0年雲林全中運 花農張博雅高女組田徑100公尺破大會紀錄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自4月17日起至22日在雲林縣盛大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親自至比賽現場為花蓮代表隊加油打氣,並感謝雲林縣政府提供優質比賽環境,讓選手盡情發揮實力,花蓮縣府也會透過本次觀摩,作為明年111年花蓮全中運的經驗。661738.jpg
    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是備受矚目的運動賽事,花蓮縣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共計484人,參與田徑、游泳、軟網、柔道等14項競賽,縣長徐榛蔚期許每位體育健將在運動場上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家鄉及自己爭取最高榮耀。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對於雲林縣政府在縣長張麗善帶領下,將110年全中運辦得面面俱到,徐榛蔚更是高度肯定。雲林縣政府提供參賽選手最完善的競賽設施,在競賽場上全力以赴、爭取佳績,讓來自各地的運動健將齊聚雲林,透過賽事挑戰、實現自我。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指出,明年111年全中運將移師花蓮舉辦,縣府正緊鑼密鼓籌備賽事,翻修各項競賽場館,花蓮縣政府會借鏡雲林全中運的成功經驗,以最萬全的準備迎接全國運動選手及鄉親蒞臨花蓮。
    徐榛蔚縣長也受邀頒發多場田徑賽事前三名獎項,其中今天花蓮高農選手張博雅不僅在高女組田徑100公尺項目中以11秒7勇奪冠軍,更破26年來的大會紀錄,成績宣布時全場觀眾歡聲雷動,擦亮花蓮體壇金字招牌,也為家鄉爭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