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振慶-就是鉛筆-個人創作展 即日起於花蓮縣美術館中庭展出

    藝術家張振慶自即日起至5月1日(六)止,於花蓮縣美術館中庭展出「張振慶-就是鉛筆-個人創作展」,近30幅鬼斧神工之作,包含人物、都市空拍、靜物等,每幅作品栩栩如生的讓人目不轉睛。20210411b-1.jpg
    今天開幕茶會貴賓包含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游煌明及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科長馮祺婷、100年花蓮縣文化薪傳獎得主李宏彬等,場面溫馨輕鬆。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張振慶為宜蘭蘇澳人,退休之後自學素描,為了追逐心中的夢想,致力於藝術創作,現為「藝流-藝術創作群」之成員,其作品在各界廣受好評。2021年選擇於花蓮縣舉辦個展,主要為花蓮縣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及豐富的人文底蘊。
↓請繼續閱讀↓

    張振慶表示,一個好的藝術創作者不是專注於某個題材,而是要在媒材上做到任何題材都能夠完美呈現,繪畫藝術不是比賽跑步,畫得快沒有用,只有用心體會才能創造出高水準的作品。歡迎前往欣賞,一同感受素描藝術的魅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