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提倡全民運動與培養運動風氣 徐榛蔚參加長青盃桌球錦標賽

    為提倡全民運動與培養運動風氣,花蓮縣長徐榛蔚昨天前往花蓮桌球訓練站參加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舉辦的「長青盃」桌球錦標賽,並與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副理事長宋庫山切磋球技,以實際行動為鄉親加油打氣,期許所有鄉親堅持運動、享受比賽,以球會友、彼此交流,提升花蓮縣的體育動能!  S__163897403.jpg
    縣長徐榛蔚提到,花蓮是健康樂活的體育大縣,向來重視推動各類體育賽事,倡導全民運動風氣,更是培育體壇人才的搖籃,而桌球在花蓮是非常盛行的球類運動,各個好手球技精湛,期盼未來有機會能夠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賽奪得金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提到,去年花蓮縣政府舉辦全民運動會,我們看到非常多老大人代表花蓮縣參加多項賽事,包括槌球、木球、太極拳、元極舞等,甚至拿到全國金牌,為花蓮爭光,更是花蓮銀髮族之光,而明年我們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盼花蓮優秀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為自己爭光,也為花蓮爭光!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政府爭取到明年全中運在花蓮,花蓮縣立田徑場作為賽事主場館,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度將大幅翻修,全面提升場館軟硬體設備,讓花蓮的孩子在家鄉比賽、發光發亮。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