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音樂劇《貓》首度花蓮上演 最低票價1800

音樂劇《貓》全球巡演40年,仍受到全球劇迷的喜愛,睽違3年後,今年將再次登台,更首度在花蓮舉辦場次,7月1日至4日,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上演,讓東部的觀眾不必舟車勞頓,也能感受《貓》劇魅力。

↓請繼續閱讀↓


從1981年首演以來,音樂劇《貓》,巡演超過30個國家,被翻譯成至少15種語言,7千3百萬人次觀賞過,魅力襲捲全球,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西貢小姐》並列為全球4大音樂劇。

《貓》出自音樂劇天才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手,傑出的音樂表現、優美動人的旋律,結合芭蕾、現代、嘻哈,更有爵士舞、街舞與踢踏舞的多元舞蹈風格。《貓》與其它音樂劇最大的不同就是故事軸中沒有完整的劇情,更幾乎沒有台詞,每一個段落都是獨立,主角的個性卻能演繹得鮮明生動。

↓請繼續閱讀↓

睽違3年第6度登入台灣,更一次巡演台北、台中、高雄,以及難得前進東部,到花蓮演出,花蓮場從7月1日起一連四天將有六個場次,並於4月13日開始售票,票價分別有1800、2800、3800、4800、5800。有興趣的東部民眾可親臨現場,感受國際級演出的震撼魅力。

照片翻攝/寬宏藝術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