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歡慶兒童節 市幼孩子戲沙池體驗玩沙樂

    為慶祝兒童節,花蓮市立幼兒園小班今天在園長及老師的帶領下,前往花崗山親子戲沙池,讓幼兒在沙坑裡尋寶並透過故事介紹兒童節的由來,花蓮市長魏嘉賢也致贈每一位小朋友城堡積木疊疊樂禮盒,孩子們都笑開懷,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魏市長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更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4月4日兒童節是所有孩子們最期待的日子,為此,市立幼兒園每年都為大、中、小班精心準備不一樣的節慶活動,今天小班組的兒童節活動,是到花崗山親子戲沙池體驗玩沙趣。小朋友一抵達戲沙池都很興奮,迫不及待的脫下鞋襪,踩進柔軟的沙池裡,有的孩子自備玩沙工具,用心堆出各式各樣的沙堡,有的開心的玩著攀爬遊具,還有許多小朋友圍繞的藍色大鯨魚,排著隊一次又一次地玩溜滑梯,戲沙池裡迴盪著孩子們的嬉笑聲。

033051.jpg

   魏市長也特地到戲沙池陪孩子們玩樂,並發送每一位小朋友城堡積木疊疊樂禮盒,大家都愛不釋手,開心的大聲說「謝謝市長爸爸!」,更高舉禮物與市長一起合影。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魏嘉賢表示,感謝園長及老師精心準備節慶教學,讓每一個年齡成長過程中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今天將小班的孩子帶到花崗山親子戲沙池體驗玩樂的氣氛,也發送兒童節禮物,看到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期盼每一個孩子在快樂中成長。未來市公所也會和代表會一起努力照顧市幼裡每一位的小朋友,花蓮市公所辦的花蓮市立幼兒園,永遠歡迎孩子們來這裡學習與讀書。

033052.jpg

   園長曾繁杰說,這次精心挑選的積木疊疊樂禮盒,可以讓孩子在假日裡玩積木來訓練邏輯、空間能力,還可以藉此培養性格穩定度,還能享受自我操作樂趣。孩子們的成長,孩子們的笑容,都是給老師最大的成就感和動力,也祝福小朋友在市幼裡的每一天都能有歡樂甜蜜的回憶,留下快樂無比的童年。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