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國防暨反毒教育宣導 國軍花蓮招募站站長來啦!

    花蓮高農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及反毒宣導活動,於週會課邀請國軍花蓮招募站站長簡守鄉士官長對全校師生實施全民國防暨國軍招募宣導活動。簡站長從軍已經21年,除了自身從軍經驗及國軍招募現行最新規定向同學宣導外,並且將國軍招募的實務經驗與孩子們分享,也鼓勵孩子除了升學之外,也可以再多增加一項從軍的選項,也鼓勵對於從軍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投入國軍的行列。

AA-0329132310942.jpg
    第二節課則由主任教官金龍飛對全校同學實施反毒教育宣導,林孟寧組長對全校同學實施交通安全及反詐騙宣導。在短短2個小時的週會課程裡,全校師生都很認真聆聽全民國防、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教育宣導,並獲得在場師生相當大之共鳴。
    校長梁宇承表示,校園推動反毒、交通安全及反詐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也要求學校的教官在幾個面向要多著力及加強對學生宣導。希望藉由綿密教育宣導,能夠達到讓全場同學難忘,也能真正牢記在心!也用生動活潑方式的影片宣導來鼓勵學生勇敢向毒品說不!

AA-0329132311185.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