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公所參加縣府機關所屬運動會 以國際外交為創意熱鬧進場

    花蓮市公所團隊今天參加花蓮縣政府及所屬機關暨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將國際外交融入創意進場,兩艘獨木舟乘載著象徵馬拉松運動的吉祥物,更是展現花蓮市辦理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在國際間打出知名度的亮麗成績;市長魏嘉賢表示,這次的創意進場也詮釋花蓮市去年將自製防疫物資捐贈國外姊妹市,以行動實踐盟約,把對家人的愛「千里傳誼」,彼此之間「共享共榮」,他強調,市公所也將響應縣長徐榛蔚的政策,一起打造幸福花蓮的城市。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3970479_210327_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帶領市公所團隊參與這場運動賽事,創意進場的兩艘獨木舟是市公所兩年前辦理「Riyar洄瀾海」文化教室時所製作的。獨木舟上乘載著山豬及柴犬則是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的吉祥物,翁美華牽著馬拉松吉祥物「斑馬」與「羚羊」進場,展現花蓮市充滿活力的氛圍。市公所同仁身著日本、韓國的傳統服飾,還有象徵美國的漫威人物,以及懷舊學生服。同仁們揮舞著我國國旗及日韓兩國國旗,整體創意進場予人國際觀的氣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在創意進場裡也說明,新冠病毒去年初肆虐全球,花蓮市公所秉持「同舟共渡.齊心防疫」的精神,不但致力於防疫的工作,更將自製防疫的物資捐贈給國外的姊妹市,向國際傳遞共同戰疫的信心與力量,花蓮市用行動來實踐盟約,以對家人的愛「千里傳誼」,彼此之間是「共享共榮」。
↓請繼續閱讀↓

    魏嘉賢說,市公所團隊在運動會前即加緊練習各項賽事,透過默契培養來提升彼此對運動賽事的過程及認知。他表示,花蓮市兩年前榮獲乙組精神總錦標並在今年晉入甲組競賽,即使在拔河比賽首戰就對上前年的甲組亞軍警察局,但同仁仍全力以赴,因為成績名次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公所同仁凝聚了團結與和諧的共識,並將這樣的精神帶到工作崗位,服務花蓮鄉親。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