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發中心開辦創業培力課程 邀朱德剛傳授演說與口語表達技巧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昨天開辦創業培力課程,邀請曾榮獲三屆廣播金鐘獎、二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的知名說唱藝術、戲劇表演工作者「八斗喜」說演班總監朱德剛老師,親自傳授學員如何運用聲音、表情、肢體動作等技巧來精準表達自己的想法與理念,並以互動演練方式幫助學員建立自信心,學員們聚精會神把握機會認真學習,上課過程妙趣橫生,笑聲不絕於耳。

↓請繼續閱讀↓

    朱德剛指出,「八斗喜」在阿美族語中是指「快樂喝酒」,意味著說唱表演可以給人快樂,尤其是傳承表演藝術人才,不論是相聲、戲劇、曲藝、說唱等,皆需長期深耕鍛鍊。為培養後起之秀個個身懷絕技,說學逗唱,無一不精,達成「人人愛看戲,個個喜開懷」的目標,「八斗喜說演班」應運而生,除長期投入花蓮表演人才的培養與訓練,在東部地區為說唱藝術的推廣傳承盡一份心力,也以本土團隊作為種子,發展在地故事為題材的定目劇。他強調,說唱藝術應用在生活上,可以讓人更有自信更精準的表達自我,乃無論在面試、上台簡報或是與顧客接洽的過程中,都極為受用的實戰技能,若能掌握其中精隨,必能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請繼續閱讀↓

    青發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表示,本年度的第一場創業培力課程,有幸邀請到重量級講師朱德剛來替花蓮青年人才授課,未來將持續開設一系列多元豐富的課程,廣邀業界知名講師規畫創業營運所需各項專業技能,幫助青年朋友精進自身實力,朝向夢想穩扎穩打前進,以新創基地為核心來培育並串聯花蓮在地青年以及東飄打拼的青年朋友們,共同奮鬥、一起進步,基地將持續盤點彙整創業需求,協助媒合所需資源,厚植青年政策。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