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觀自救會怒喊 指控董事會跳票落跑

    台觀學院學校教職員生所組成了「台觀師生自救會」, 並於22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董事會違背「保障學生念到畢業」的公開承諾,逼迫學生轉學輟學的突襲停辦作為,極不負責任。呼籲政府應保障學生原校畢業權利,否則台觀師生將反對到底。

010541.jpg

    學生代表指出,3年前入主台觀的中信金、台運彩董事會,在學生入學時承諾將「永續經營」、「保障學生念到畢業」,但入主後,卻一再違背辦學承諾,不但強逼教師離退、解散棒球隊、挪用教學器材、未聘足專任專業師資、放任學校設施荒廢,甚至對於教育部的捐資命令不予理會,還違規超支董事會費用,輸送人事利益予自身中信學院,根本不顧學生權益。

↓請繼續閱讀↓

032231.jpg

    會中教職員代表跳出來指控,校方財務困難導致全校教職員欠薪約280萬,從去年到今年因為欠薪導致大批同仁離職,許多教職員身兼多職辛苦維持校務,董事會應當向政府退場基金融資,補足人力與欠薪,維持學校正常運作,保障師生基本權益。

0103111.jpg

 

    對於日前董事會對外聲稱,將配合時程全數退場,請教育部推薦公益董事。台觀師生強調,董事會重點是要先負起責任,不然政府也該追究其違失,依法予以裁處;不該跳票後毫不負責,徒留師生受害。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