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國原民運動會花蓮表現亮眼 最速男楊俊瀚強勢摘金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宜蘭登場,花蓮縣代表隊今天傳出佳績,「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一百公尺賽中,以10秒25拿下金牌,女子百公尺跨欄謝喜恩和謝汝秕,分別拿下二、三名,為花蓮縣爭取榮譽。

    今天的賽程花蓮縣代表團展現不錯成績,其中最受注目的男子一百公尺,專攻短包有「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在決賽當中,跑出了10秒25為花蓮縣代表隊拿下一面金牌,另外同樣代表花蓮縣的魏泰陞,以10秒56拿下了銀牌,在百公尺公開男子組花蓮包辦了金銀兩面獎牌。

    另外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 花蓮縣楊尉廷以14秒02佳績勇奪金牌,同樣來自花蓮的林可威則獲得銅牌。

    男子四百公尺接力賽,宋郁鈞、葉皓男、魏泰陞以及楊尉廷,跑出了41秒51幫花蓮縣拿下了銀牌。

032083.jpg

    公開女子組一百公尺賽,張博雅以11秒84,為花蓮縣摘下金牌,第二名同樣也是來自花蓮縣的胡君微,成績是11秒96,在百公尺公開女子組花蓮同樣強勢的拿下了金銀兩面獎牌。

    公開女子組四百公尺接力,花蓮女將劉立琳、張博雅、胡君微、謝喜恩組成的夢幻組合,以46秒44再為花蓮縣拿下一面金牌,另外謝喜恩和謝汝秕,分別在公開女子組一百公尺跨欄,以13秒41以及13秒71拿下銀牌以及銅牌,表現同樣亮眼。

032082.jpg

    在田賽項目,花蓮縣的劉芷妊在標槍賽拿下冠軍,成績45.79。女子組跳遠項目,謝喜恩也以5公尺40成績為花蓮再下一面銀牌。

照片翻攝/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