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9所園所師生在遠雄海洋公園 參加縣府兒童節活動「海洋親子趴」

    花蓮縣政府為慶祝110年兒童節,今天與遠雄海洋公園合作舉辦「海洋親子趴」,並邀請包括花蓮縣29所園所,1100餘名親師生一起同樂,度過溫馨快樂又美好的週末假日。一進到海洋公園,迎賓的吉祥物們馬上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吉祥物除了跟小朋友揮手道早外,也開心的與小朋友們親切合照,逗趣幽默的表演為現場添增不少歡樂的氣氛。S__107135318.jpg
    海洋公園沈建劭總經理表示,海洋公園歡迎各位大小朋友的蒞臨,在這裡提供最棒的展演、最安全的遊樂環境及最特別的海洋動物互動,相信一定可以開心暢遊海洋公園、認識海洋知識,讓大家有個難忘的回憶。
    花蓮縣政府為落實教育向下札根,同時減輕家長育兒負擔,從103年9月開始,提供幼童免費就讀公立幼兒園,以及就讀私立幼兒園之幼童每月補助育兒津貼等政策,希望能夠照顧更多的幼苗,讓花蓮的家長安心生育,孩童安心學習,並養成規律運動與適性閱讀的好習慣,讓花蓮縣的每個孩子都能更快樂、更開心且更有禮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府表示,幼童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需要好好的栽培及照顧,兒童節慶祝活動已連續辦理7年,最主要的意義就是希望家長可以多帶著孩子到戶外活動走走,未來也會規劃更多育教於樂的活動,為孩子建構美好且充滿希望的成長歷程。
↓請繼續閱讀↓

    開幕活動結束後,幼兒園老師及家長帶領孩子們參觀園區內各項精彩表演,包含搭乘纜車、摩天輪,及參觀海洋館,體驗海豚秀、晃晃海獅秀等,一同欣賞海洋歡慶大遊行體驗,讓孩子有個意義非凡的兒童節,在成長過程中,多一份快樂美好的親子回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