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歡慶68週年校慶 園遊會結合商業知識

    花蓮高商利用週末假期舉辦68週年校慶活動,學校特別規劃盛大的愛心園遊會,並邀請花商畢業的校友返校慶生,出席的賓客雲集,讓這場生日熱鬧非凡。
    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充分展現出花商的活力,開幕時首先由民俗舞全國賽常勝軍的原住民舞蹈社帶來演出,以熱情奔放的部落歌舞,迎接學校的68歲生日;緊接著表演的是花商儀隊,刀官揮舞著俐落的刀法,加上儀隊隊員展齊的步伐與槍法,拋槍、轉槍、隊形變換,令人目不暇給。20210314b-2.jpg
    緊接著是敲愛心鑼活動,校長王世如率先敲響愛心鑼,隨後家長會、校友會、教育基金會亦上台敲鑼贊助,與會各級貴賓也一一加入「敲響一聲、捐款一千」的盛舉,獲得全場的掌聲與歡呼。園遊會募得款項將捐助花商教育基金會,濟助學校清寒學子;園遊會盈餘所得更有部分捐入家扶中心與畢士大教養院,將這些愛心回饋給社會。20210314b-5.jpg
    隨後園遊會活動開始,園遊會攤位展現小而美的特色,如各地美食及特色小物等,前來參與的民眾非常踴躍,同學們也使盡平常所學,努力叫賣吃食、商品。除了購買商品的攤位,今年花商更設置鬼屋攤位,把平日傳道授業的教室佈置得驚悚陰森,並以推理、脫逃等不同特色讓遊客體驗。除此之外,另有社團舞台表演熱鬧氣氛,讓民眾有吃又有玩,收穫滿滿。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商校友會亦邀請優秀校友回娘家,並召開第八屆校友大會,校友會陳政豪理事長表示,感謝校友們在這個美好的日子,回到學校參加68周年校慶。王世如表示,花商68年來培育許多人才在各行各業,有校友們的支持,讓花商更好!希望校友們可以多多回學校舉辦同學會,學校將提供場地給校友們使用。學長姊時常回母校,學弟妹也有學習的榜樣!母校以各位校友為榮,希望未來各位以母校為榮!
↓請繼續閱讀↓

    王世如表示,感謝今天鄉親們的熱情捧場,以及花蓮各界長官與鄉親的支持,希望花商能秉持先前的努力,培育更多具備專業的優秀人才,讓花蓮更加繁榮美好。王校長表示,花商園遊會並不僅只是園遊會,整個活動中結合課程所學知識,除了創意、行銷、記帳、社會服務,今年更加入商業實習行銷企劃書,將其所學理論課程能應用與發揮,讓園遊會活動深具意義。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