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漢技術學院校友會長交接 劉靜文走馬上任

    大漢技術學院校友會,於台開新天堂樂園三樓糖朝餐廳,舉辦二十七、二十八屆會長交接典禮暨新春聯誼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在大漢技術學院校長姚國山擔任監交官下,整個典禮簡單隆重順利完成交接,新任會長同時也是吉安鄉民代表劉靜文表示,她會秉持著上任會長林雪梅的優良傳統,將這任繼續推動會務並做好社會服務工作,做好學弟、妹們好榜樣。

030703.jpg

    在大漢校長姚國山監交下,新任會長劉靜文從原任會長林雪梅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現場除了28屆新任的理監事外,前任會長郭汝台、韓林梅、吳施鴻、趙世源及大漢主秘簡立凱到場觀禮,整個典禮簡單隆重順利完成交接。

    校長姚國山表示,這是他到任大漢校長一職後,非常高興也可以來擔任校友會會長交接的監交官,同時也表示,希望校友會能緊緊與學校連續在一起,所有校友的成就,可以當在校就讀的學弟、妹們很好的榜樣。

030701.jpg

    新任會長劉靜文也表示,接任會長一職責任重大,她除了會繼續推動會務外,將會將校友會帶動新局面,讓學校會與校友成就為榮,也會協助學校推動校務。

    同時,也在新天堂樂園三樓糖朝餐廳舉辦新春聯誼會,所有理監事們,也互相恭賀,也互相勉勵新的一年大家在工作上有更好業績,更希望大家有更健康的身體。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