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極拳研習武動好客藝術村 響應吉安健康活力運動年

    花蓮縣陳氏太極拳協會特別選在吉安好客藝村辦理「拳經拳理及38式太極拳研習活動」,特別遠從嘉義禮聘前來的太極拳名教練徐秉弘,帶著近七十位學員「以拳會友」,展開一系列的研習課程,鄉長游淑貞也親自到場關心。

030311.jpg

    陳氏太極拳協會成立廿年,會員約有百餘位,教練十三人,每日清晨五點半都會在帶著學員晨練,365天幾無間斷。在九年前為了進一步推廣陳氏太極拳而正式登記民間社團,近年來也在吉安鄉知卡宣公園團練,吸引許多愛好者一起學習練功。而該協會近期看到吉安鄉公所致力活化好客藝術村空間,深受吸引,特別前來辦理研習課程。

030312.jpg

    理事長李睿紘表示,感謝鄉長提供好客藝術村這麼優質的場地辦理研習課程,在佔地寬廣、建築饒富古風且維護得乾淨美奐的場地,更能襯托學習太極拳的意境,尤其風雨走廊的空間,更讓學員免除在風雨時練習的不便。休息時間還可以參觀藝術村精采的展覽,在健身之餘還能豐富心靈,未來定能經常帶著學員,一起在吉安推廣陳氏太極運動、共築養身保健妙方。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0313.jpg

    游淑貞感謝陳氏太極拳協會善用好客藝術村,帶給鄉親滿滿的正能量。太極拳不僅是一種運動、武術,更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為人處世的哲理,也看到協會以拳會友、團結精進能量值得學習。另為推動吉安潔淨環保,拒用一次性隨手杯,游淑貞特選贈給在場學員不銹鋼環保保溫杯,也提醒大家運動多喝水,更祝福學員運動強身保安康。

↓請繼續閱讀↓

030315.jpg

    游淑貞也表示,今(110)年,吉安鄉希望推動「吉安健康運動年」,鄉公所也將積極規劃各項體適能運動、動能舞蹈、運動操、太極運動、長青體適能的研習課程與活動,在吉安鄉區域型推展,讓鄉親活力健康動起來。因此,只要吉安公部門的場地、場館、活動中心,都歡迎鄉親與各團體提出計畫,鄉公所均會給予最大的支持,讓全民一起用運動來為吉安鄉注入更多健康因子與活力的正能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