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漢技術學院新任校長拜會徐縣長

   花蓮縣長徐榛蔚昨(2)日在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農業處長吳昆儒及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的陪同下,會見大漢技術學院新任校長姚國山及主任秘書簡立凱,雙方就辦學理念及治理方針提出交流,徐榛蔚盼未來與校方持續攜手合作,建構地方政府與校方共榮、共好之願景。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30306.jpg

  大漢技術學院校長姚國山表示,大漢技術學院創校以來,便致力培育花東子弟、提升地方教育品質,近年來在少子化、學生人數銳減影響下,大漢技術學院採取「節流」方式因應,未來希望能與「開源」雙向並進,轉向社區大學發展,並加強與企業結盟、產學合作的機會,讓學生在校能夠學習到專業技能,踏出社會能順利就業。此外,更積極發展地方創生,配合縣府青年政策,共同將花蓮打造成為台灣地方創生的模範標竿縣市。

↓請繼續閱讀↓

2021030305.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大漢技術學院擁有許多花蓮子弟就讀,近年來更有許多各行各業進修的學生,縣府青年發展中心為鼓勵花東青年返鄉就業,持續計畫開課,盼未來能與大漢技術學院合作,善用校方硬體設備,匯聚公部門資源,共同留住花蓮人才,創造在地工作機會,讓花蓮各產業共榮、共好,並建構地方創生願景。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