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巴塱國小開學日 師生共同宣誓「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

 

    鳳林警分局富田派出所為落實校園「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工作,平日除製作手持看板加強相關宣導活動外,亦利用各種勤務機會至轄區各部落及校園宣導,讓學童有正確「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觀念,所長林萬益及警員顏錦全等2員,更於昨(22)日上午結合太巴塱國小開學日集會,辦理「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宣導。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所長以輕鬆活潑的語調,配合生動的故事演說,讓學童認識到反詐騙其實很簡單,只要多小心、多注意就能夠發現詐騙手法的破綻;隨即話鋒一轉,強調霸凌手段眾多,包含肢體、語言及網路,提醒學童千萬不要因為好玩,而有過激的行為,霸凌傷人又害己,一起反霸凌;最後以實際案例讓學童清楚認知到毒品的可怕,一日吸毒,終身痛苦,好奇吸毒,永無前途。最後,所長與學童們一同進行「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宣誓,讓「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的種子在學童心中萌芽,使生活環境更加幸福平安。

0223012.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反霸凌、反毒品、反詐騙」為警方重點工作,提升民眾犯罪預防意識,仍是目前最有效的防堵方式,為此分局將持續深入部落及校園進行宣導,強化民眾及學童自我防衛意識,讓霸凌不再發生、人人拒絕毒品且不受詐騙,保障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