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生命線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優秀志工表揚

   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昨(21)日於國軍英雄館舉行「第20、21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新春聯誼志工表揚大會」,縣長徐榛蔚親自出席致意,並親自頒發「優秀志工獎」,感謝生命線志工日以繼夜、風雨無阻,宣導生命意義並投入社會公益,為社會上需要幫助者重燃生命之火。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2220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感謝前任理事長鄒永宏在醫界的付出及對生命線協會各項事務的奉獻,生命線志工秉持愛心與努力不懈的精神,為許多陷入人生低潮的鄉親,給予最及時的支持與鼓勵,並啟發生命價值與意義,成為社會不可或缺的力量。徐縣長也提到,新任理事長江躍辰充滿活力與創意,相信未來能為生命線協會帶來新氣象,並與生命線志工們共同為需要幫助的鄉親提供溫暖的關懷。

2021022202.jpg

   江躍辰理事長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後,曾擔任台北榮民總醫院耳鼻喉部主治醫師,後下鄉在鳳林榮民醫院服務,目前擔任江洱鼻喉科診所合作醫師。因愛好藝術創作,亦曾擔任花蓮縣文化局局長,推動文化藝術活動,不遺餘力。江理事長目前擔任花蓮縣醫師公會常務監事及東海岸文教基金會董事,大力推動花蓮醫療保健、文化教育及生態保育,亦熱心社會公益活動,盡心盡力協助生命線協會的各項會務。

2021022203.jpg

   卸任的前理事長鄒永宏有鑑於花蓮縣內醫療分布不均,前理事長鄒永宏運用本身醫療人脈資源,廣邀社會人士參與生命線協會各項活動,並協助生命線事務推動,卸任榮退後,將在未來擔任生命線協會「輔導理事長」。前理事長鄒永宏在民國九十年從省立花蓮醫院院長職務卸任後,在花蓮市經營宏卿診所,致力基層醫療事務,視病猶親,頗獲民眾肯定。由於熱心公共事務,亦受聘為臺灣省諮議員,在會中經常為醫界發聲,並在生命線協會的業務推動上,奉獻全部心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