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推動藝文扎根校園 好客藝術村11校兒童新春聯展

    吉安鄉公所在吉安好客藝術村舉辦「繽紛吉安幸福校園新春聯展」開幕儀式。這是吉安鄉首次串聯轄內11所國中、小學,由29位各校的專業美術老師精選出90幅傑出的繪畫作品在好客藝術村共同展出,要在今年寒假期間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藝文感受。鄉長游淑貞誠摯歡迎鄉親即日起至2月21日,把握開學前闔家蒞臨,共賞新春創作。

21001.jpg

   吉安鄉公所繼108年春節期間推動在地文藝,邀請農會20個家政班舉辦手工藝品聯展獲得廣大迴響與近萬人次觀賞人次,今年持續將藝文推動扎根校園,匯集全鄉國中小學生以「過年節慶」為主題的優秀繪畫作品,讓大家看到吉安孩子的美學創意及學習成果,每幅作品都呈現小朋友們成長生活的期待與感受,雖非專業畫技,但更能呈現質樸、率真的藝術本質別具趣味。

21003.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也於開幕式中頒贈獎狀,表揚90位入選作品的創作學生,並致贈感謝狀給11所鄉內學校,由各校校長代表接受,感謝攜手協力共同推廣藝文教育,游淑貞表示,看到吉安孩子們的創作,不僅有著豐富的想像與創造力,也呈現學童們對新年的期盼與祝福,帶來滿滿的幸福感受。感謝各校師生、家長們為吉安鄉藝文貢獻心力,注入溫暖的生命力。今年創辦「繽紛吉安幸福校園新春聯展」,讓各校展現優質教學成果,也讓孩子在充滿藝文正能量的環境中成長。

↓請繼續閱讀↓

21005.jpg

    吉安鄉公所最後也提醒民眾,吉安好客藝術村各館舍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於2月11日(四)除夕至2月16日(二)大年初五休館。雖然館舍休館,但園區內有設置「新春打卡點」,一旁也有200歲老樹、史蹟文化等,歡迎民眾落實自主管理親臨探訪,共同維護自身健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