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農辦理兒童智多星多元智能體驗營 宣導校園反毒全民國防教育

    花蓮高農資處科三年級李玟萱同學於家鄉鳳林北林社區創立「兒童智多星多元智能體驗營」,校方結合活動,辦理反毒闖關活動暨全民國防教育多元宣導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013135.jpg

    花蓮高農主任教官帶領江任明教官及鄧方潔教官一同參與活動,並由花農春暉社指導老師,同時也是曾榮獲過教育部反毒績優教官鄧方潔擔任講師,透過現場詼諧有趣的內容吸引學生們的目光, 加上花農學生精心創作「毒一無二」反毒繪本故事,帶出識毒拒毒基本認知,最後再來個闖關遊戲驗收成果,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讓全民國防精神及反毒意識向下扎根,達到寓教於樂之效果,獲得參加孩子們熱情的支持。

↓請繼續閱讀↓

013133.jpg

     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特別感謝教官室的用心,申請經費辦理反毒暨全民國防教育多元宣導活動。除培養同學愛國愛鄉精神外,也建立起同學們反毒各項知識,故從小建立起反毒意識的觀念與宣導工作刻不容緩。花農校長梁宇承指出,落實校園反毒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大家一同努力、一起向毒品說「不」,讓我們的校園、社區或社會更加健康,一同築起毒品防護網,拒絕毒品危害我們的下一代。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