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未來一周工作運如何?

未來一周工作運勢如何?

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留下你的答案!

 

 

 

0129002.jpg

 

 

 

 

 

 

 

 

 

 

 

 

 

 

 

 

 

 

 

 

 

 

選(A)的是,毗濕奴 Vishnu 三顆星 ★★★

毗濕奴是印度三大主神之一,主要職掌保護,性格溫和,四隻手分別拿著不同的法器:法輪、法螺、蓮花和金剛杵。祂常化身成各種形象拯救危難的世界。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接下來的一周在工作上,可以暢言內在的想法和願望。

這是一個動手執行新計劃的好時機,有機會得到必要的資源,或是採取嶄新而有創意的方法來完成目標。

 

 

選(B)的是,摩奴 Manu 二顆星 ★★

印度神話中摩奴是人類始祖,為太陽神蘇利耶的孩子,人類的第一位國王,也是一位認真的修行者,擁有無窮的法力。他在修行期間細心照顧毗濕奴神化身的小魚,因此得到警示,帶領人類逃過大洪水(和聖經裡的諾亞方舟幾乎一致)。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接下來這周與同事、主管相處愉快,甚至可以獲得主管的賞識。若已位居主管職位,也可以自信做出決策、有效激勵下屬。

 

 

 

選(C)的是,帕爾塔薩茹阿提 Parthasarathi 一顆星 ★

這是印度史詩《摩訶婆羅多》中為勇士阿朱那駕車的車夫,實際上車夫是毗濕奴神的化身。祂在俱盧之戰前對阿朱那曉以大義,成功勸服阿朱那參戰,兩人對話即是不朽的《博伽梵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接下來的工作環境中,可能面臨困難與挑戰,也許是身陷競爭,或遇到強勢的客戶,又或是與主管意見相左。只要秉持不放棄的態度,便有機會順利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