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海人祭31日登場 邀民眾一同認識愛護海洋

    花蓮縣面臨太平洋,海岸線全長近175公里,是台灣海岸線最長縣份,為了讓民眾瞭解海洋,進一步愛護海洋,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將於1月31日,舉辦一場【海人祭&花蓮縣海洋教育活動】,歡迎想認識海洋,對海洋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012342.jpg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台灣四週臨海,尤其東部的花蓮,北從與宜蘭縣交界的和平溪,南至秀姑巒溪口的靜浦,海岸線全長有將近175公里,在台灣是擁有最長海岸線的縣份,守護這片美麗的海洋,絕不是少數人的責任,讓下一代從小開始學習,成為一個瞭解並懂得愛護海洋的人,是花蓮每一位縣民的共同責任。

012343.jpg

    花蓮縣政府將在1月31下午2點,假花蓮漁港觀光魚市舉辦一場海洋教育活動,帶領大家從孩童開始學習,成為一位瞭解並愛護海洋的人「Ocean protector海洋保護者」從小培育海人,希望讓所有在這個島嶼生活的人,都能愛護海洋。

    參加這場【海人祭】活動,民眾可到魚港品嚐在地的海人味,包括了本旗魚丸湯與蝦米炒米粉,用花蓮鬼頭刀料理的酥炸糖醋魚柳條,以及扁花鰹製作的鮮魚潛艇堡,透過飲食開始接觸海洋文化,另外邀請到花草集花藝老師陳建貴指導民眾以浮球繪畫創作獨一無二的海洋意象,同時現場也有海洋志工透過定置漁網模型體臉活動來落實海洋教育。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有意願參加【海人祭】活動的民眾,可以在「花蓮縣政府農業處」FB粉絲團報名參加https://fb.me/e/x9moTOui,透過GOOGLE表單填寫報名單,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認識海洋,愛護海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