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年桃花最旺的前五名

2021年桃花最旺的前五名

0120star_2.jpg

獅子座   ♥♥♥♥♥

已有穩定關係的獅子座們,2021年可能是好好考慮進入婚姻的時間點,也許是體會到過去這段日子,身邊有個給予支持的伴侶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不妨在今年讓這份幸福更為具體化。而尚未進入關係的獅子座,也有機會在今年認識對象,透過緊密地互動更認識自己的美好。今年的外緣和關注度會大大提升,可以多穿些亮麗的顏色更吸引他人的目光!

天秤座    ♥♥♥♥

今年的天秤座比去年自信許多,願意擴大社交圈,結交更多朋友。尚未步入關係的天秤座,在今年遇到心儀對象的機會大大提升;已有另一伴的天秤座,則有機會在今年獲得感情承諾。不過,無論天秤座目前的狀態是什麼,今年的重點之一在於好好地體會「給予愛」,這樣的經驗將使得天秤座理解自己的感情需求是什麼?才能為穩定關係定下基調。

處女座    ♥♥♥

有另一伴的處女座,2021年在感情互動上可能會有憂喜參半的感受,有時速度進展地很快,有時又似乎卡在某個狀態裡看不到盡頭。只要願意花時間釐清挑戰雙方的癥結點,就有機會提升到充分信任的階段。有些人甚至會在今年共同商討買房或結婚的計畫,請切記誠實溝通為上,千萬不要害怕破壞關係而有所隱瞞,及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喔!

水瓶座    ♥♥

2021上半年的水瓶座神清氣爽,社交活動比以往活絡許多,有結交志同道合另一半的機會。雙方可能會藉由公益活動或團體組織結識,可以透過活動參與了解兩人價值觀上的異同。不過,由於木星在五月至七月間會稍微離開水瓶座,也許彼此互動會質變昇華,八月後可以重新檢視這段關係,如果都願意再給自己和對方一次機會,便有可能繼續維持。

摩羯座    ♥

2021責任感提升的摩羯座,可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和生活作息的調整上,專心打理自己,並為未來的生活打好基礎。這份誠懇認真的態度讓外人看到你的可靠和務實,贏得不少口碑,也因此默默提升某些人對你的好感和關注。然而埋頭苦幹的你不把重心放在感情上,可能只想先好好聚焦經營自己,很容易不小心錯過這樣的機緣!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