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化仁附幼至吉安鄉公所拜早年 在童音歡樂氣氛中多元學習

     隨著春節腳步接近,化仁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昨(15)日上午穿著舞龍舞獅、紅包彩花等造型服裝前往吉安鄉公所歡樂搖滾賀新年。吉安鄉長游淑貞與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金發、代表陳進德、余震華、各村村長,以及鄉公所同仁熱烈迎接小朋友們的到來,也準備環保杯、糖果禮物分享、同樂,讓鄉公所在孩子活潑爽朗的笑聲與暖陽中歡樂滿溢,提早感受濃濃年節氣氛。

011605.jpg

    「綿羊班」及「大象班」共六十位孩子們,在老師與家長的陪伴下,卯足全力大展身手,用歌聲及舞蹈,接力展現多首年節熱舞曲目,並用奶聲奶氣的童音,大聲朗誦牛年賀歲詞向大家拜早年,精彩可愛的演出別開生面,逗得在場的大人們眉開眼笑,洋溢幸福感受。

011607.jpg

    吉安鄉公所也特別藉此機會在現場進行兒童福利政策、原住民業務,以及小朋友們的環保宣導,並透過有獎徵答的方式,讓環保意識從小扎根,極富教育意義。家長劉小姐表示,鄉公所的用心讓活動效益加大,不僅讓孩子在友善的環境下學習祝福與感恩,更透過宣導業務讓家長們知道自己的權益及福利。

011604.jpg

    幼兒園主任劉妍杉非常感謝鄉公所的大力協助與細心安排,她表示,教育界出身的游淑貞鄉長,對於教育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安排在春節前到吉安鄉公所迎新拜年,即希望讓孩子們在友善的環境中多元學習,認識傳統節慶背後蘊含的意義、學習禮儀,並用感恩的心來回饋一整年當中照顧他們的家長、老師,能用正向的行動力、感恩表達的語彙,勇敢說出來,這也是從參與中學習重要的教育工作。

011606.jpg

    鄉長游淑貞在活動中化身為孩子王「Candy媽咪」,用心準備點心與小禮品來歡迎小寶貝們,更逐一送上「2021金牛賀歲福滿吉安」春聯,讓孩子與家長們愛不釋手。

011608.jpg

    游淑貞肯定老師們突破、創新,帶領這群幼兒園的小天使到來,讓洽公民眾及每位來賓都變得很歡樂。吉安鄉公所是大家友善的家,公所團隊將持續用心營造地方建設、文化觀光、幼兒教育及社區優質發展,共創健康、安全、適性的成長環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