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教育基金會新舊任董事長交接 許鎮平交棒予吳耀輝

    財團法人國立花蓮高商教育基金會於昨天舉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擔任董事長12年的許鎮平卸任,由同為該校校友的吳耀輝接任;校長王世如頒發紀念品感謝許鎮平董事長多年來為花商的奉獻及付出,也期盼基金會持續率領全體董事共同來協助學校發展。
    花蓮高商教育基金會創立於民國83年,主要以協助發展校務為宗旨,設立清寒獎學金及急難救助金,鼓勵學生敦品勵學;基金會的規模由原來的250多萬元成長到現在的近700多萬元,歸功於許多地方賢達人士以及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熱心的捐款外,學校教職同仁也每個月固定捐助,還有學校的愛心園遊會的結餘款捐款,都讓基金會對於學校學生的協助以及照顧能夠永續。

↓請繼續閱讀↓

    卸任董事長許鎮平目前是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也是花蓮高商的傑出校友,畢業於民國54年,第七屆的畢業生。自民國98年擔任基金會董事長到現在已經有12年,出錢出力來協助母校學弟妹能夠安心就學,獎助優秀學弟妹不遺餘力。
    校長王世如表示,非常感謝教育基金會董事們的關心與協助,讓花商學子能安心完成學業,也感謝即將接任的吳耀輝董事長鼎力相助接下重擔,率領全體董事共同來繼續支持學校辦學,培養優秀學生,發揚母校光輝。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