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縣長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今開打 徐榛蔚為選手加油打氣

    109年花蓮縣縣長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今天在花蓮縣國福棒壘場正式開幕,現場共有80支來自全國隊伍齊聚在球場揮灑汗水、交流球技,縣長徐榛蔚親臨賽場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同時擔任開球嘉賓,期勉運動員們都能在賽事上獲得亮眼成績,在賽場上持續發光、發熱!S__29016330.jpg
    活動賽事由花蓮縣長徐榛蔚開球,伴隨著響亮的打擊聲,為錦標賽揭開精彩序幕,縣議員吳東昇、魏嘉彥、笛布斯.顗賚、徐子芳、林宗昆、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秘書長徐熊良、花蓮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趙鳳山、花蓮縣議會張峻議長助理楊哲彬、花蓮市民代表楊哲灃、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吉安鄉公所秘書蘇宜平等人也到現場替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致詞提到,今天的天氣剛剛好的美麗,慢速壘球縣長盃在今年已經邁入第20年了,感謝所有來自全國的選手來到花蓮比賽、以球會友,用行動支持這個賽事,更帶動花蓮的運動風氣,徐縣長也鼓勵選手們打球兼家族旅遊,記得帶著家人們暢遊花蓮,感受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趙鳳山致詞提到,感謝徐縣長及縣府團隊在今年籌備109年全民運動會增加四座球場的夜間照明及一座夜間球場,讓所有在這些場地比賽的選手,都能有很棒的賽事體驗,祝福各隊在賽事中拿到好成績,在賽場上勇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