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間企業回饋捐贈童書 游淑貞伴童提前慶聖誔

    歡樂西洋聖誕節即將到來,吉安鄉立圖書館、好客藝術村於日前相繼辦理「親子聖誕系列活動」,吸引超過百位民眾帶著家中的小朋友來參與,吉安鄉長游淑貞也親自體驗參與其中,陪同孩子們一起聽故事玩遊戲、親手創作薑餅屋,讓吉安鄉的孩子們感受溫馨的親子互動。

122252.jpg

    好客藝術村吉野館內進行聖誕薑餅屋DIY活動,游淑貞陪伴50位的孩子們用軟糖、多彩糖果、餅乾、捲心酥等食材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幸福小屋」,小朋友們也寫下「感謝卡片」向家人傳愛,活動寓教於樂別具意義;吉安鄉立圖書館則在糖果屋前,讓家長陪伴小朋友們一起在和煦的陽光與微風下,相互依偎坐在草地上,聽繪本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述說「100個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共度幸福的親子時光。

↓請繼續閱讀↓

122255.jpg

    而在提前歡度聖誕節的同時,位於吉安鄉的東澤建設股份公司特別前來鄉立圖書館,捐贈110本的故事繪本。在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中,東澤建設負責人張振榮也接受鄉長游淑貞頒贈感謝狀,並感受當日現場熱鬧溫馨的活動氛圍。張振榮說,閱讀是教育重要的一環,深知游鄉長重視閱讀推廣,期望共同推動花蓮閱讀力提升,更為吉安鄉盡一份心力。

122253.jpg

    游淑貞表示,感謝民間企業捐贈圖書繪本,吉安致力提升鄉內整體閱讀力及「人均擁冊數」,在有限的公家資源下,爭取私人企業資源贊助。吉安鄉立圖書館在今年度也提升各項軟硬體建設,榮獲全縣績優評鑑第二名,成為各鄉鎮圖書館交互觀摩的友善館舍,這是一份鼓勵也是一份認同。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