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桃園市花蓮縣同鄉會返鄉拜會 肯定花蓮縣政脫胎換骨

   進行返鄉之旅的桃園市花蓮縣同鄉會昨(21)日赴花蓮縣政府拜會,由縣長徐榛蔚在副縣長顏新章、秘書長張逸華陪同下親自接見。桃園市花蓮縣同鄉會理事長肯定花蓮近年來縣政發展成果豐碩。適逢海星國小至縣府報佳音,表演優美的小提琴及長笛演奏,分享迎接聖誕節的喜悅,在悠揚的樂音中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年。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0122202.jpg

   桃園市花蓮縣同鄉會理事長林賴玉英表示,十分欽佩徐縣長帶領花蓮縣政發展,近年來地方經濟蓬勃發展、各項建設陸續到位,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美麗城市,徐縣長致力於縣政的努力與付出,花蓮鄉親即使人在外地亦有體會,看到花蓮鄉親洋溢的幸福感,深刻感受到花蓮的城市發展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請繼續閱讀↓

2020122201.jpg

   縣長徐榛蔚首先向旅外打拚的花蓮鄉親致上誠摯歡迎,肯定桃園市花蓮縣同鄉會成員事業有成、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為家鄉爭光。她說,縣府推動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成為臺灣極具盛名的觀光亮點,縣府更投入預算致力於教育工作,包括花蓮縣民2至15歲免費入學;國中及高中每年提供10個名額學生公費出國留學,並提供大專院校3個名額學生至德國留學;花蓮縣智慧科技教育走在全國之先,推出AI學力預測與診斷,讓花蓮學子與時代接軌。

20201222.jpg

   徐縣長提到,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已是時代潮流,花蓮縣政府運用雲端科技推動智慧教育及智慧農業,從小學開始在東竹國小做示範基地,讓智慧農業向下扎根。此外,花蓮今年舉辦全民運動會順利圓滿落幕,縣府因應全民運整建28項賽事場館,包括中華國小、國福運動園區直排輪競速場、曲棍球場,以及6座的槌球場、1座的足球場以及1座棒球場,縣府亦積極爭取111年全中運在花蓮舉行,將花蓮營造為健康活力的運動城市。

2020122203.jpg

   她指出,花蓮縣政府重視縣民社會福利,施政核心價值環繞在家庭的健康及健全,家庭的和諧將能化作社會正向發展的動能,因此縣府推動老人健檢、老人及身障者免費乘車等政策,並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與大自然連結,常保身體健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