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羽球協會理事長盃錦標賽 450選手競技歷年最大

花蓮縣羽球協會為推動羽球運動,已經連續四年辦理理事長盃羽球賽事,參賽人數逐年增加,今年特別結合扎根基層運動,除了辦理社會組賽事外,更增加學生組的個人比賽,許多外地學生慕名參加,在三天的比賽中完成了近400場的賽事,是花蓮縣近年來規模最大的羽球賽事。

122121.jpg

為了讓花蓮縣的羽球選手也能享受國內大型賽會的比賽規格,花蓮縣羽球協會特別使用與全國排名賽相同規格的線上比分系統,不僅讓參與賽會的選手與觀眾隨時了解比賽概況,並將現場的即時比分透過網路可以上網查閱,另外選手也能隨時上網查閱每一場的對戰成績,相當便利。

122122.jpg

花蓮縣羽球協會榮譽理事長謝國榮在開幕時表示,推動羽球運動已經10多年,看到越來越多的選手參與賽事感到非常欣慰,未來將持續擔任羽球運動的推手,繼續爭取經費,讓花蓮縣的羽球能夠持續進步,希望未來花蓮縣的選手也能夠像戴資穎一樣站上國際舞台,為花蓮爭光。

122123.jpg

花蓮縣羽球協會理事長盃羽球錦標賽已經邁入第四年,本次賽事吸引了超過450位的選手報名參賽,理事長趙賢勳感謝選手的支持,未來將會辦理更精緻的比賽,讓選手都能在球場上,開心地享受羽球比賽,更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給予協會經費的補助,有縣府大力的支持,本次賽事才能圓滿地完成。

↓請繼續閱讀↓

經過3天超過400場次激烈的比賽,各組賽事成績出爐,為了鼓勵選手參賽,榮譽理事長謝國榮及理事長趙賢勳特別準備豐厚的獎金與獎品,來獎勵成績優異的隊伍與選手,社會組冠軍的隊伍最高可以獲得5000元的獎金,學生組優勝的前三名也可以獲得比賽級羽球拍、羽球專用背包及運動毛巾與運動衣。各組成績如下:

社會組男子甲乙團體組:冠軍-花蓮孩子王、亞軍-理事長出來一下、季軍-羽之鷹殺手。

社會男子丙組團體組:冠軍-建成五金行、亞軍-捷羽、季軍-永冠羽球協會。

社會女子團體組:冠軍-極致30、亞軍-三五而已、季軍-不要惹老師。

國小三、四年級女子個人單打:冠軍-花蓮市明義國小陳家婕、亞軍-宜蘭縣成功國小林祐希、季軍-花蓮市中華國小陳雅婕。

國小三、四年級男子個人單打:冠軍-羽の鷹魏勻揚、亞軍-成功國小黃守誠、季軍-文蘭國小楊雲開。

國小五、六年級女子個人單打:冠軍-宜蘭縣成功國小廖苡丞、亞軍-台東羽委會陳品妃、季軍-宜蘭縣成功國小林家欣。

國小五、六年級男子個人單打:冠軍-馬賽國小林子祐、亞軍-宜蘭縣成功國小李定餘、季軍-臺中市忠明國小黃宥學。

國中女子個人單打:冠軍-宜蘭縣員山國中馬靖、亞軍-中華國中趙忻、季軍-宜蘭縣成功國小廖苡丞。

國中男子個人單打:冠軍-台東羽委會王彥竣、亞軍-台東羽委會謝竣丞、季軍-宜蘭縣員山國中林昱安。

高中女子個人單打:冠軍-花蓮女中謝宜瑄、亞軍-中華國中趙忻、季軍-羽の鷹張梓芸。

高中男子個人單打:冠軍-台東羽委會詹季耘、亞軍-台東羽委會吳冠霖、季軍-台東羽委會詹崴翔。

國中女子個人雙打:冠軍-新生國中陳玉玹/豐榮國小陳品妃、亞軍-宜蘭縣員山國中謝庭均/李沁芸、季軍-宜蘭縣員山國中李孟茹/李釆宜。

國中男子個人雙打:冠軍-台東羽委會王彥竣/謝竣丞、亞軍-羅東國中黃少榆/峯羽球游立辰、季軍-宜蘭縣員山國中林昱安/蕭順。

高中女子個人雙打:冠軍-花蓮高商林嘉軒/能仁家商徐芷盈、亞軍-花蓮女中陳懷智/謝宜瑄、季軍-花蓮女中陳識羽/林宛玉。

高中男子個人雙打:冠軍-台東羽委會詹季耘/吳冠霖、亞軍-花蓮高工莊州/黃冠文、季軍-慈大附中張豐展/陳彥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