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運多人破大會紀錄 徐榛蔚勉勵績優選手們持續突破自我

    「109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於11月29日圓滿結束,14項競技,共有54個參賽單位,共計6370人參與本次賽事,其中14位選手於16個項目破大會及全縣紀錄,縣長徐榛蔚今天親自表揚優異的選手們,並勉勵選手們突破自我,為花蓮爭光、為台灣爭光、更為自己的人生加油喝采。DSC_6535.jpg
    徐榛蔚表示,優異的成績需要每天持續不斷的練習,而練習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感謝教練們付出心力,陪著選手們扎根練習,一步一步打下基礎,也感謝家長們對體育運動的支持,讓花蓮的孩子屢創佳績,享譽全國。她說,運動會促進學習效率,幫助記憶並提升專注力,期許孩子們在精進運動實力的同時,也能兼顧課業,成為學術兼備的運動人才。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提到,花蓮是健康樂活的運動城市,也是孕育國家體育人才的搖籃,縣府倡導全民運動,今年成功舉辦全民運動會,更積極爭取各項體育賽事在花蓮舉辦,希望能提升各場館的軟硬體設備,給花蓮選手們更好的練習及比賽場地,未來縣府會持續成為選手們的後盾,在體育人才的培育上持續紮根,讓更多的花蓮選手們,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