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火焰之舞」今晚花蓮震撼登場 周邊路口加強交通疏導

 

    由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史上最大陣容的愛爾蘭踢踏舞「火焰之舞」巡迴演出,最後一站將於16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演出,勢必吸引眾多人潮朝聖,考量當日演出前後人車眾多恐會衝擊會場附近的交通,花蓮分局已展開期前規劃部署。 

↓請繼續閱讀↓

    「火焰之舞」是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著名的巡迴演出,從90年代開始全球巡演,這是繼前年後,「火焰之舞」第五次訪台,由近百位舞者組成史上最壯觀的陣容,帶來精湛的踢踏舞技,這次由花蓮縣政府共同主辦,促成東部唯一一場次的演出,是花蓮鄉親不能錯過的精彩表演。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於「火焰之舞」開演前,已會同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等單位,對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會場停車及周邊道路進行會勘,將依照當日交通狀況在會場周邊主要路口派員實施交通疏導,也希望來參加的民眾,在欣賞高品質演出時,也能注意交通安全,並遵守各路口員警的指揮、引導,共同維持道路順暢。此外,當日亦有規劃員警、便衣刑警機動巡邏,加強周遭停車場巡邏、守望,防制治安事件發生。

      花蓮分局提醒當日有駕車前往的民眾,除了小巨蛋本身的停車場外,附近港天宮前廣場、達固灣大道、濟慈路不影響交通且未劃紅、黃線的道路二側均能停車。另外下車前務必將車內貴重物品(如現金、皮包、手機、筆電及平板…等)一併帶下車,記得要順手將車門上鎖、取下車鎖匙,記下停車位置,就能開心的直奔會場,欣賞高品質的演出,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