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國小種28棵蒲葵 國際獅友捐大樹護教育

    國際獅子會300 A2區第12專區推動109年「吉安國小植樹護教育」送愛活動,自台北特地南下到吉安國小操場舉行植樹捐贈儀式。吉安鄉長游淑貞與吉安國小校長孫承偉,在地相迎,共同用掌聲和祝福剪下感恩紅綵,象徵用愛扎根,種下希望。

121523.jpg

    吉安國小校長孫承偉感謝游淑貞鄉長穿針引線,讓北市花蓮同鄉會理事長許樹勳持續關懷花蓮,並陪同迎接獅子會台北第12專區鄧文焌主席,將獅友的愛心送到吉安,為吉安國小種下28棵大樹,綠美化教學環境,營造溫馨校園。而教育是百年1樹人的工作,能在校園四周種下滿滿的樹木,不僅美化環境也象徵為下一代撐起綠蔭,百年樹人更讓學子在樹蔭下得到更好的學習,意義非凡。

↓請繼續閱讀↓

    台北市花蓮同鄉會理事長許樹勳攜手國際獅子會300A2的獅友們送給吉安國小一個大禮,耗資廿六萬元在校園種下廿八棵蒲葵樹,愛護花蓮縣與吉安鄉的心意令人感佩。

121524.jpg

    游淑貞除了感謝獅友們的善心,並且表示「投資小小孩就是創造國家大未來」,相信各領導獅友們數年後再回到學校,這份社會服務的精神依然豎立在此,屹立不搖,也期勉現場孩子們未來有能力付出時,也不忘回饋社會鄉里,將善心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