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水漾洄瀾情」草地音樂會吸引近千人參加 徐榛蔚:美好音樂讓人讚嘆且驚艷!

 

    花蓮縣政府文化局昨(13)日於花蓮縣政府前石雕公園辦理「水漾洄瀾情 林道生老師CD詩歌集捐贈 拉丁爵士音樂『話』風情」活動,現場吸引近千人到場觀賞聆聽,花蓮縣長徐榛蔚亦親臨現場與鄉親同樂,並頒發捐贈感謝狀,由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代表受獎,企盼更多美妙音樂在花蓮悠揚。

1214006.jpg

    「美好音樂讓人讚嘆且驚艷!」縣長徐榛蔚說,音樂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回想起九月份在原住民族文化館舉辦的愛樂夢想家排笛教學聯合感恩音樂會,總感覺美妙的音樂旋律仍在耳邊迴蕩。徐榛蔚感謝所有在花蓮長期投注於音樂創作,並收錄重要原住民文化及客家文化等元素的音樂創作人,更感謝林道生老師對於此次音樂CD的製作以及各界的支持,更將CD送到花蓮全縣101所小學,讓花蓮的孩子可以聽到屬於花蓮在地的音樂。

↓請繼續閱讀↓

1214005.jpg

    昨日活動特別邀請廣受花蓮鄉親喜愛的張中立及Equinox爵士樂團至花蓮現場Live演出,震撼力十足的樂音,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節目中特別安排宜昌國小學生演唱林道生老師詩歌曲集中的《四季的風》、《快樂》、《卡通世界》三首曲目,並發放網路預約600個野餐墊給花蓮鄉親,現場還有特色市集美食,讓民眾邊野餐邊聽動人音樂。

1214003.jpg

↓請繼續閱讀↓

1214001.jpg

    有台灣排笛演奏家「排笛王子」美譽的張中立老師,在台灣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與知名Equinox爵士樂團一起演出,特別將國家音樂廳的表演形式,原封不動的搬到花蓮縣政府前石雕公園的草地,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潮,讓現場民眾帶著親朋好友一同於午後,在草地上席地野餐、聆賞音樂饗宴,與彼此最在乎的人用心感受簡單的幸福,譜成了最美的風景,體驗花蓮的慢步、慢活、慢食的生活步調。

1214004.jpg

    與會貴賓包括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友正企業董事長方來興、音樂製作人劉亮廷、伺動行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健身、總監楊琇惠、客家事務處長彭偉族、原民處長陳建村以及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等人到場與民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