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港媽祖東巡圓滿結束 宗教力量安定後山人心

    三百年來北港朝天宮媽祖首次東巡花蓮,一連三天的遶境巡安祈福活動,今天告一段落,一早北港媽從花蓮港天宮出發,沿著花東縱谷一路南下展開跳躍式遶境,所到之處受到大批信眾簇擁參拜,祈求平安順逐,在世道動盪的這一年,朝天宮媽祖的到來,帶給後山花蓮信眾安定人心的力量。

    今天的行程一早七點從港天宮起駕出發,沿途以車隊方式遶境巡安,並且停駕八個宫廟,包括壽豐國聖廟、溪口順民宮、林榮碧雲寺、鳳林壽天宮、光復保安寺、瑞穗青蓮寺、玉里媽祖宮,最後抵達富里的義聖宫,吸引大批信眾爭相前往,虔誠跪地手持清香祈福參拜。

121391.jpg

    家住壽豐的張小姐一早不到七點就到國聖廟等待北港媽的到來,親眼目睹北港媽祖的那一刻,禁不住的熱眼盈眶,她說,這一年來各地疫情嚴峻,每個人都心中惶惶,很感動看到北港媽祖到來,真的帶給大家安定的力量,玉里的張先生則是帶著老母親一同到媽祖宮來迎接北港媽,他說,非常開心有機會在花蓮能夠一睹北港媽的風采,特地準備了供品祈求媽祖保佑全家平安健康。

↓請繼續閱讀↓

    今年是花蓮港天宮37年宮慶,邀請北港朝天宮媽祖與港天宮媽祖「雙媽會」合體巡安,北港朝天宮媽祖首度東巡花蓮遶境祈福,活動告一段落,三天下來各地擁入數萬人次的追隨參拜,主辧的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表示,感謝花蓮鄉親及各界的協助配合,才能讓這三百年來難得的宗教盛會順利圓滿結束,更感謝北港朝天宮方面的努力突破重重困難,讓北港媽翻山越嶺來到後山,為花蓮各地鄉親帶來祥和安定的宗教能量。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