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各界熱情「斗內」 上騰學子獲競賽經費奧援

 

    在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及花蓮縣議員黃振富的穿針引線下,邀請東海岸扶輪社社長黃正昌、花蓮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夏貴勇及花蓮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陳秉洋等人出席上騰工商校慶活動並頒發獎助金,資助該校時尚造型科參加2020年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活動經費,讓47位校內及4位壽豐國中技藝班的學生可以專心備賽,爭取榮耀。

1211007.jpg

    第3年贊助經費的夏貴勇理事長以自身的成長經驗和學弟妹分享:「功課不好,不代表人生黑白;不要輕易向命運低頭,做好準備,機會隨時會來。」同時,他也再一次豪邁地表示,只要學校需要,學生上進,捐助經費源源不絕。語畢,隨即獲得在場師生如雷掌聲。

↓請繼續閱讀↓

    東海岸扶輪社社長黃正昌表示,「關心他人、幫助他人」是扶輪社設立宗旨之一,每年社內都有公益經費,支援各界弱勢或具上進心的團體或個人安心就學,他並勉勵受助的學生,善用自己的專長,逆轉人生。

    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在代表不動產代銷公會陳秉洋理事長頒發贊助經費後表示,台灣社會很溫馨,像黃正昌社長、夏貴勇理事長及陳秉洋理事長等這樣熱心公益,照顧弱勢的個人或機關團體非常多,希望學校積極爭取這些資源,讓學生能在沒有後顧之憂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進而利用自己的專業回饋社會,形成正向循環。

    上騰工商校長溫智雄代表接受奬助金後感動地表示,溫情滿人間,上騰工商的學生很幸福。在校內,有師長盡心盡力地專業指導,在校外,有很多公益團體提供資源讓我們安心圓夢。希望學生能惜福感恩,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各界長官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溫智雄進一步指出,由於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近年對外競賽成績亮眼,不僅在亞洲盃及密西根盃等時尚大賽中經常囊括彩妝及紙圖等組別前三名,日前參加全國中等學校技藝競賽更勇奪美顏組東部第一,全國優勝的佳績,時尚科學生對自己的專業自信不斷提升,進而激發學生積極參加各類校外競賽的意願。

1211008.jpg

1211009.jpg

↓請繼續閱讀↓

    時尚造型科主任曹玲玲表示,今年時尚造型科學生參加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的人數暴增,組別多元,包括創意芭比娃娃設計、創意芭比娃娃情侶設計、乙級化妝設計圖、創意化妝設計圖及美甲彩繪等,創意十足,充滿專業。因此,她特別感謝各界慷慨解囊,熱情又及時的贊助,讓時尚造型科師生可以順利參賽,驗收學習成效,並與業界菁英充份交流,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學生為表達感謝之意,集體創作,設計精美大型謝卡贈送贊助單位留作紀念,並承諾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完成參賽作品,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