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看見洄瀾公益繪畫比賽 學子繪出家鄉之美

 

    花蓮縣政府與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的「2020年看見洄瀾公益繪畫比賽」頒獎典禮,由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出席8日下午於花蓮縣政府大禮堂的頒獎典禮,肯定12名獲獎學生的創意及才華。本次賽事得獎作品將製作成文創商品,義賣認捐金額也將歸屬花蓮縣偏鄉職能培訓第二專長教育基金所使用,為社會挹注善心暖流。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鼓勵孩子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要讓愛循環且延伸,期許花蓮學子們,除畫出家鄉的美好外,讓孩子更深入、更細心觀察,進而親近這塊土地、關懷在地文化,願意參與花蓮大小事,並勉勵學子勤於學習,未來成為頂天立地的國家棟樑。

1209001.jpg

    本次比賽以「花蓮之美」為主題,邀請花蓮學子將家鄉的美好透過畫作呈現,並將作品結合社會公益及文化創意,在推動花蓮地區文創發展的同時一起投入公益。花蓮學子所感受的洄瀾之美,透過畫筆淋漓盡致地展現在畫布上,讓社會大眾得以藉由兒童與青少年的視野,看見花蓮獨特的風景及文化。

↓請繼續閱讀↓

1209005.jpg

    此次的繪畫比賽提供花蓮兒少展現繪畫創意及藝術涵養的舞台,藉由得獎作品製成文創商品的方式,將洄瀾獨一無二的風采注入商品中,商品義賣認捐金額也將歸屬花蓮縣偏鄉職能培訓第二專長教育基金所使用,透過此舉讓比賽更有意義,也讓花蓮學子從中獲得成就感及自信心。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理事長方嘉綺表示,希望藉由此次公益繪畫比賽讓大眾看見花蓮的美好,也希望能夠傳達「追求卓越、超越自我、青春活力、熱愛生命」的四大精神指標鼓勵花蓮學子盡情展現對繪畫的興趣,拿起畫筆彩繪人生。

1209003.jpg

1209004.jpg

    本次獲獎名單為國小低年級組:第一名李亞芯、第二名鍾子菁、第三名邱懿芯。國小高年級組:第一名曾莘澄、第二名謝秉澔、第三名李旻哲。國中組:第一名陳韋蒞、第二名林靖庭、第三名林昕儒。高中組:第一名洪千茵、第二名張柏璿、第三名何芸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