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歐洲影展12月周末免費看 鐵道電影院放映時間調整

 

    「TEFF歐洲影展」5日於花蓮登場,整個12月週末鐵道電影院和文化局將接力播放15部歐洲影展系列電影,但5日首場放映之後,鐵道電影院設備故障,活動緊急喊卡,當天要放映的另1部電影及隔天要放映的2部電影延至12日播放;其中一部「薇拉的奇幻人生」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影片,導演用5年真實紀錄創傷療癒的過程,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請繼續閱讀↓

1207002.jpg

    花蓮鐵道電影院原訂於12月5日、6日放映四場次的「歐洲影展」電影,分別為5日下午13點《光年》、下午15點《我的幸福青春》,以及 6日下午13點《求愛冤家》、下午15點《薇拉的奇幻人生》,但在5日第一場次放映後,因外接設備引起系統故障無法繼續播放,文化局緊急宣布暫停放映,剩餘3部將順延至12月12日播放,時間依序為上午10點《我的幸福青春》、下午13點《求愛冤家》、下午15點《薇拉的奇幻人生》;其他11部電影於文化局放映。

↓請繼續閱讀↓

1207003.jpg

    「鐵道電影院」不需事先報名,不過文化局提醒民眾,需在放映前30分鐘至現場排隊取票,每人限索取一張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為維護觀影品質,電影放映後20分鐘,不再開放觀眾入場,敬請持票準時入場,場內禁止飲食,並因應防疫措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除了放映歐洲電影,文化局圖書館在一樓東區資源中心外展出電影原著中文、西文暢銷小說以及歐洲歷史文化、美學設計、旅遊相關書籍提供借閱,讓民眾能把歐洲氛圍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