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 大小球友傳承競技

    109年吉安鄉「鄉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日前在花蓮縣立網球場開打,無分男女老幼,全縣逾150位選手在賽事中捉對廝殺互較高下。鄉長游淑貞前往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親自為冠軍小選手們戴上獎牌,親頒贈獎盃給予鼓勵,期望培育更多軟網好手在吉安。

↓請繼續閱讀↓

120702.jpg

    吉安鄉公所與花蓮縣政府、花蓮縣體育會及軟式網球委員會共同辦理吉安鄉「鄉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來自花蓮縣各鄉鎮市的選手齊聚一堂切磋球技。花蓮縣體育會軟式網球委員會主委鄧玉生表示,今年賽程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及公開組,共20支隊伍,採循環賽事。

120703.jpg

    鄧玉生感謝游淑貞鄉長,在過去擔任吉安鄉民代表會副主席至今十五年餘從未中斷對軟網運動的支持,更是軟網運動持續在地扎根的重要推手。今年花蓮縣的選手能在全民運中打敗全國好手,取得金牌佳績,為花蓮爭光,實感謝游淑貞鄉長長期擔任顧問給孩子們和軟網隊伍很多的支持鼓勵,連外縣市來參賽的軟網隊友也表稱許她的付出。而今年也將用「吉安鄉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來劃下109年軟網年度最後一場圓滿賽。

         120704.jpg

    游淑貞說,運動場上無分男女、年齡、地域和族群的限制,大家以球會友,將幸福運動齊心傳承延伸,她感謝主任委員鄧玉生及縣體育會共同辦理,讓吉安鄉公所推展運動亮點賽事及執行能量大增。

120701.jpg

    游淑貞更承諾未來在吉安有限的建設資源上,會持續努力爭取安全適性的運動場地作為各項運動推展的施政目標,讓各項運動體適能在吉安鄉深根,全力培育運動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