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百年來頭一遭 北港朝天宮媽祖將東巡花蓮繞境祈福

  繼去年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之後,花蓮港天宮今年37年宮慶,邀請到了北港朝天宮媽祖前來一同巡安祈福遶境,預計12月11日起一連三天在花蓮舉辦盛大遶境祈福,而這同時也是朝天宮媽祖三百年來首次東巡花蓮,預料將吸引數萬人次的信徒跟隨朝聖。
今天下午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率領多位董監事同仁,前來花蓮港天宮拜會,針對十二月的雙媽出巡活動,進行踩線會勘,就遶境路線及相關配套措施進行討論。

↓請繼續閱讀↓

111202.jpg
  照片轉自粉專:媽祖GoPro庇
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表示,今年是花蓮港天宮37年週的安座大典宮慶,繼去年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之後,今年再請邀請擁有廣大信眾的北港朝天宮媽祖一同出巡,希望在後疫情時,為花蓮祈福,給花蓮鄉親帶來健康和安定的力量。
↓請繼續閱讀↓

111203.jpg
   這是三百年來朝天宮媽祖首次東巡來到花蓮,各界都格外重視,雖然國內疫情相對穩定,但對於防疫工作還是沒有絲毫的折扣,避免人潮聚集帶來的隱憂,廟方表示,將會加強防疫宣導及落實。 這次的雙媽遶境祈福,十二月份將一連三天在花蓮盛大舉行,今天雙方討論後,明天中午將公佈最終的繞境路線,不過可以預期的是,這次的朝天宮及港天宮「雙媽會」,又將吸引全國各地廣大的媽祖信徒前來,在花蓮掀起一股「瘋媽祖」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