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鑄強國小桌球隊訓練有成 「臺富便當」致贈隊服勉勵

    鼓勵鑄強國小桌球隊的小將們,臺富便當董事長林俊彰特別贊助桌球隊員們隊服,希望鼓勵小選手們,認真學習加強訓練,爭取更好成績。

111152.jpg

    花蓮市鑄強國小發展桌球運動歷史悠久,但一直到107年才成立「桌球繁星計畫班」,開始有計畫地培訓學生學習桌球技能,進而參與全國比賽、爭取表現,雖然成立才短短兩年,但已跨越出花蓮縣,於全國桌球菁英賽、JOOLA盃、自由盃、第一銀行盃及國語日報盃獲得10歲女生第五名、10歲男生第三名、12歲雙打第九名、10歲雙打第九名以及全國國小組團體第五名之佳績。

↓請繼續閱讀↓

111154.jpg

    校長孫月眉表示,鑄強國小桌球隊的付出是有目共睹,小選手們除了辛勤訓練外,在學業上也必須是兼顧不可懈怠,所以小選手們總是犧牲自己的玩樂時間參與訓練,所以桌球隊的小選手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念及意志力,才能使桌球與學業相輔相成。

   臺富便當董事林俊彰得知小選手們長期刻苦訓練,但礙於經費無法購買隊服,主動表示願意贊助隊服,使小選手們能夠穿戴著花蓮的鑄強國小、披掛著花蓮的臺富便當,帶著花蓮的祝褔奔向全國的桌球舞台,讓花蓮縣在全台灣的桌壇璀璨生輝、發光發熱。

147085.jpg

    在花蓮縣桌球會主委徐榮鴻,顧問吳坤佶的陪同下,臺富便當董事長林俊彰親自參與這場捐贈儀式,同時勉勵小球員們「成功絕不是偶然」,必須靠著每天不間斷的努力才能達成目標,小球員們在校長及來賓的勉勵下,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資源,也立定心志朝著全國冠軍的目標前進。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