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原創動漫精彩不斷 花東漫畫季登陸東台灣

   動漫浪潮即將席捲東部,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的「2020 花東漫畫季 漫畫 GO 有趣」,於今日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7 棟舉辦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有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副司長、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館長、外交部東 部辦事處處長、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科長、立法委員傅崐萁辦事處主任等 貴賓到場支持,搭配多位臺灣知名漫畫家合作,媲美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的 「音樂漫畫馬拉松」表演盛大開場,為 2020 花東漫畫季揭開序幕。

↓請繼續閱讀↓

skj2020111001.jpg

   2020 花東漫畫季自 11 月 7 日起至 11 月 29 日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6 棟、7 棟聯合展出。由深耕花蓮的「漫畫之神」敖幼祥領銜,為民眾帶來經典與新銳 漫畫家共舞的「漫畫大視界」,更有「大漫畫學園」、「漫視界大學園」等多項互 動展覽,讓民眾能夠在會場與動漫對談,拓展動漫視野。

↓請繼續閱讀↓

本次花東漫畫季適逢敖幼祥老師創作 40 周年,除了個人工作室大公開,更破天 荒將臺灣首個行動教室——「烏龍院漫畫小巴」開進展場,展區到處都有《烏 龍院》的經典角色陪伴著民眾,精彩紛呈的活動內容,讓民眾能透過經典作品 沉浸於虛實交錯的二、三次元中。

skj2020111002.jpg
   為了讓民眾感受更豐富的臺灣漫畫,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六位各具風格的本土漫畫家,有奇兒、徐木笛、蝗蟲哥哥、夏宜嵐、龍萱、楊承達等實力派漫畫家。民眾除了賞玩各具特色的漫畫創作激盪出的火花之外,華麗的展出陣容更能讓民眾一飽眼福,充分體驗原創漫畫的魅力。花東漫畫季除了展示漫畫家們充滿原創力的作品,更別開生面邀請國內知名漫 畫家分別於 11 月 15 日、21 日、22 日、28 日舉辦不同主題的漫畫教室,均可 現場報名或線上預約報名。(詳情請見「2020 花東漫畫季」臉書粉絲團)歡迎 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skj2020111003.jpg 
   花東漫畫季打造了動漫觀光海岸,讓每一位參與活動的民眾沉浸在東海岸的動漫氛圍之中,期盼帶回快樂的動漫回憶。輕鬆拿主機 熱情逛漫季 凡是入場民眾,皆可免費參加抽獎活動,憑活動摺頁抽獎聯,都有機會將大獎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