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女足隊強勢回歸木蘭聯賽 再捧冠軍獎盃

    2020木蘭聯賽盃於11月7日在臺北田徑場舉行冠軍賽,花蓮女子足球隊下半場利用角球機會,在第52分鐘由前鋒吳詩萍頭槌破門,終場1:0擊敗強敵台中藍鯨,為球隊奪下今年第二座冠軍獎盃,吳詩萍則榮膺聯賽盃MVP。S__14073910.jpg
    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從2014年成立,2017年設立總冠軍賽制,今年除木蘭聯賽外,更增加了第一屆木蘭聯賽盃,在聯賽結束後舉行盃賽制度,採取單淘汰賽的方式進行,增加球賽的熱度及緊張刺激感。

↓請繼續閱讀↓

    花蓮女子足球隊從2014年開始,分別拿下前三屆(2014年、2015年、2016年)的木蘭聯賽總冠軍,而今年更是創下紀錄,在木蘭聯賽15場比賽中取得12勝3和的勝率強勢回歸,重返冠軍榮耀,同時也在今年首辦的木蘭聯賽盃下一路過關斬將,再拿下聯賽盃冠軍,成為首次的「雙料冠軍」,而聯賽盃最佳球員也由冠軍賽唯一進球的最大功臣13號吳詩萍獲得。
↓請繼續閱讀↓

    花蓮女子足球隊總教練朱文彬賽後表示,跟對手比起來,花蓮女足隊的年紀、體能比較劣勢,一定要團隊作戰,防守一起壓、一起退,球員今天都有貫徹我們的隊形和指令,才能拿到冠軍。感謝縣府及縣長徐榛蔚的大力支持,讓花蓮女足的環境越來越好,並期許球隊未來也能持續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