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富世村校聯運 呈現村校與社區共榮氣氛

 秀林鄉富世村與富世國小今天舉行109年度校村校聯合運動會,師生與社區民眾熱情參與,由於今天天氣晴朗,富世國小師生與社區民眾展現朝氣與活力。
 上午舉行的開幕式,由運動員進場揭開序幕,秀林鄉富世國小環境教育團隊還帶來精彩的表演,各隊伍也發揮巧思,五顏六色點綴操場,而聖火進場,點燃勝利之火,掀起運動會的活動高潮。
 而由富世國小全體師生帶來的大會舞,展現師生的活力,開幕典禮後各項體育競賽隨即展開,包括60、80及100公尺競賽,由幼兒園、國小低年級到中高年級依序登場,加油聲此起彼落,操場上熱鬧滾滾。

1031-03.jpg
 大隊接力帶動全場的高潮,富世國小校長梁衍忠也下場較勁,另充滿趣味的競賽活動登場,包括「時代巨輪」、「疊疊樂」、及要同心協力的拔河等競賽,各隊精壯盡出,隊友使出渾身解數,只為爭取勝利,也讓校園充滿歡樂之聲。
 富世村校聯合運動會,不僅展現團隊合作精神,此藉此凝聚社區向心力,一整天緊張刺激的活動在頒獎後圓滿結束,秀林鄉長王玫瑰指出,藉由村校聯運,讓社區居民走出戶外運動外,也增進學校、學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情感,接下來秀林鄉還有多場村校聯運,希望社區民眾都能踴躍參與。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