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推廣地方環境教育 保護鯉魚潭小精靈萬聖節集合!

    由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慈濟基金會協辦的「集合啦!保護鯉魚潭的小精靈!」10月31日10點半到19點半將有一連串驚喜活動,邀約民眾全家大小週六一起來,蔬食無痕野餐與踏青,一次滿足。

    「集合啦!保護鯉魚潭的小精靈!」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號召小朋友擔任保護鯉魚潭的小精靈,學習將鯉魚潭變得更美麗的魔法,就在10月31日本週六,萬聖節當天任務開始。活動從早到晚有無痕野餐與蔬食市集、環保材料快閃、樂團表演活動,下午開始小精靈大會師,除了樹精靈行動雕塑、變裝踩街討糖活動,還有小精靈學大魔法、寶特瓶裝置藝術,報名即贈送南瓜小提桶或精美小禮物。

102641.jpg

    活動強調蔬食無痕、環保無塑,透過蔬食飲食讓身體健康、愛護動物、保護地球,也降低垃圾量,減少資源浪費。餐具如果帶不夠,現場還有環保餐具租借。

    當日活動除了邀請大小朋友透過變裝踩街、裝置藝術、闖關遊戲等活動來學習無痕環保、生態保育、珍惜水資源的魔法,一起保護鯉魚潭、一起愛地球,還有豐富禮物等你來拿唷!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mZbVoVWw4NPfQAL8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