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運輕艇水球賽事競爭激烈 金牌戰都是一分差獲勝

    全民運動會輕艇水球連續四天賽事之後,在昨天進行最終決戰,經過一整天的激烈對抗,各隊實力伯仲之間,冠軍隊伍皆驚險獲勝,男子組前三名分別為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女子組前三名為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
    雖然天氣陰雨綿綿,對於賽程的進行有相當大的考驗,但在風雨蕭瑟中,各個選手帶著無畏的勇氣,奮力拼戰。輕艇水球男子組部分,經過昨天一個早上精采、刺激的準決賽後,決賽由基隆市、新北市進行冠軍爭奪戰。
    新北市雖然是上屆冠軍隊伍,但基隆市來勢洶洶,實力不容小覷;比賽一開始,雙方就陷入膠著,得分呈現平手狀態,直到下半場結束,最後,由基隆市以5:4險勝衛冕隊新北市,挑戰成功。202001021e-2.jpg
    輕艇水球女子組部份,冠軍戰由台北市對戰桃園市,台北市在預賽時雖以全勝的姿態晉級,但在冠軍戰對決桃園市打得並不輕鬆!雙方互不相讓,始終無法拉開分數的差距,台北市上半場仍以2:2與桃園市戰成平手,下半場雙方攻守交換後,戰況依舊緊張刺激,最後,比賽結束,台北市以4:3獲勝奪下金牌。
輕艇水球成績如下:
男子組基隆市金牌、新北市銀牌、桃園市銅牌。
女子組台北市金牌、桃園市銀牌、台中市銅牌。
各代表隊成績以大會實際公告為主,詳情可參閱網站
https://sport109.hlc.edu.tw/Module/Pages/Index.php?I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