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model的專利毛小孩也上伸展台 上騰工商創意走秀奪首獎

 縱管處舉辦的2020大地時裝秀活動,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師生表現優異,毛小孩創意走秀競賽也榮獲「縱谷最強創意獎」最大獎項,亮眼的表現獲得主辦單位的高度肯定。
 寵物美容是近年新興產業,因而也充滿商機,除了基本的修毛洗整外,寵物的道具如推車、背帶、衣服商品設計更是業界主流。連續三年指導學生參賽的陳唐君老師表示,毛小孩創意走秀競賽以寵物為主角,依創意性、造型、舞台魅力及主題性進行綜合評分。
 為了讓參賽作品更具時尚感及競爭力,學校邀請時裝秀權威馬毅老師到校指導服裝的製作與設計。在指導學生打版製作寵物衣服前,師生花了不少時間學習與寵物的互動技巧,解決寵物亂叫、亂咬等不受控的問題。


 校長溫智雄表示,玉富伸展台是花東時尚領域的年度盛事,兼具藝術與人文的走秀展演更是驗收教學成果的最佳時機,因此,每年都會鼓勵師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豐富孩子的視野。
他表示,時尚科師生歷年參賽成績亮眼,第一屆榮獲最佳服裝創意獎及最佳模特兒獎,第二屆榮獲最佳魅力獎,今年再獲佳績,證明學校在時尚教學的優異成效。
 毛小孩創意走秀獲奬後,時尚造型科主任曹玲玲與有榮焉地表示,陳唐君老師在時尚造型領域學有專精,並持有美髮、美容及服裝造型等相關乙、丙級證照,是學生專業學習的典範。近年指導學生參加密西根盃或亞洲盃等時尚競賽,都有亮眼的成績,是時尚造型界不可多得的人才。
 活動前除積極準備外,時尚科師生也獲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邀請,協助模特兒著裝(dresser)之任務,讓當天走秀活動更增光彩。第一次參與的學生游騰彥在後台的服務過程中,看到偶象明星友善待人與堅持專業的表現,讓他印象深刻。
 活動結束後他有感而發地表示,一場時尚走秀需由燈光、音響、服裝、造型等專業之分工與合作才能完成,其中,時尚專業更是成就不凡的重要關鍵。他期許自己成為出色的服裝助理,為每一場時尚盛宴貢獻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