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小志氣高 傅意婷為花蓮摔角搶下一勝

     沸沸揚揚的活動賽事氣氛,感染著整個自強國中活動中心,來自全國各地的摔角好手,莫不磨拳擦掌,在這幾天的比賽中,想為自己的縣市拿到最好的成績。偌大的場館內,此起彼落的打氣聲,證明了這次摔角比賽的熱度。

↓請繼續閱讀↓

    目前就讀於高雄市文山高中附設國中部的花蓮縣選手傅意婷,曾獲得108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及109年全中運國中女子組第一級冠軍的佳績,這次在家鄉參加摔角女子組第一級賽事,也是此次全民運摔角賽事裡,唯一代表花蓮的選手。她雖個兒小,但鬥志卻非常高昂,首場比賽即旗開得勝,8比3擊退實力堅強的雲林縣選手,為花蓮摔角搶下第一勝。
↓請繼續閱讀↓

    傅意婷表示,從小跟著哥哥在柔道館學習而喜歡上柔道,訓練的過程受過傷,疲累也遇過挫折,但非常享受摔完柔道汗水淋漓的快感,也因為這份熱愛,願意離鄉背井到外縣市就讀,來追逐這份夢想。1019M002.jpg
    身形瘦小的傅意婷,話語中透露堅定,相信汗水過後的的成功感受,不只是來自周遭親友的支持與吶喊聲,而是她自己覺得這樣的努力是值得的。有了信念與希望,她說:「學習柔道,從來沒有放棄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