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書法聯展 20幅翰墨丹青展至12/31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花蓮地政事務所「心靈小棧」接連舉辦三個月的「翰墨丹青展」,10月以書法、篆刻開場,11月接著水墨畫,12月以西畫畫下句點,多元展出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饗宴,內容豐富,歡迎愛好藝文的民眾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成立於民國89年,至今會員超過70人,大部分是退休教授、校長、老師及公教人員,會員都具有書畫根基,該會成立目的在於弘揚中華文化及推廣書法繪畫教育,以期提升書畫水準,會員常不定時相聚,揮毫切磋藝技,相互討論砥礪。

1019-02.jpg
 本次展出人有湯大凰、江繼賢、張唯娣、鄒瑞騰、林國堂、田玉生、王春香、李樹芬、李光龍、張碧月、吳東興、傅連成、陳貴滿、吳宗慶、張玉嫈、湯大華、陳福堂、李宗儀及鍾玉秋等19位書法家,展出作品計20幅。
 花蓮地政事務所洪主任淑麗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書體多元,書寫氣勢收放自如,顯現書法多樣面貌。地政所成立「心靈小棧」多年,提供藝文展覽空間,邀請本土藝術家展出藝術作品,塑造藝文氣息的洽公環境之外,並希望為推動藝文活動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