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運「滑輪溜冰-直排花式」世界級對決出爐 「滑冰王子」曹志禕勇奪冠軍

   全民運花式滑輪溜冰經過3天較勁,在基本圖形比賽,2分半的短曲與4分半鐘的長曲比賽後,將產生直排花式個人自由型、並排花式個人自由型和個人並排綜合型的金牌得主。選手們完美詮釋肢體藝術,自信且精湛的旋轉、跳躍等技巧博得全場熱烈掌聲。

↓請繼續閱讀↓

skj101702.jpg

   「男子組直排自由型」曹志禕選手、陳毅帆選手的世界級對決是全場賽事一大亮點,冠軍由有「滑冰王子」稱號的23歲臺北市選手曹志禕拿下,以不負眾望的168.40超高水準成績勇奪冠軍,並建立了「曹志禕障礙」;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直排自由型則由台中市選手黃婕芯拔得頭籌,榮登后座。

skj101701.jpg

   為讓選手能夠在優質的運動場域安心比賽,花蓮縣政府優化各場館,其中花式溜冰場館-中正體育館全面整修,廣場、外牆全面拉皮,同時內部場館全面架高至20餘公分;觀眾席則全面重新裝設座椅,舞台、空調也同步更新,整個場館煥然一新,提供縣民一個更好的運動空間。

   全民運各項比賽日期與場地交通Google Map一覽表詳「109年全民運動會官方網站」,歡迎喜愛運動的朋友,到場觀看精彩賽事,給予選手最大的鼓勵。

109全民運「滑輪溜冰-花式」成績一覽表:

1.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並排基本型:
◎金牌 彭晨瑜 ◎銀牌 李亭誼 ◎銅牌 王詩雯
2.男子組滑輪溜冰花式並排基本型:
◎金牌 易伯澔 ◎銀牌 林彥均 ◎銅牌 蘇奕
3. 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直排自由型:
◎金牌 黃婕芯 ◎銀牌 黃詠蘭 ◎銅牌 張緻銣
4. 男子組滑輪溜冰花式直排自由型:
◎金牌 曹志禕 ◎銀牌 陳毅帆 ◎銅牌 簡宏宇
5. 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並排自由型:
◎金牌 黃婕芯 ◎銀牌 陳瀅帆 ◎銅牌 吳佳樺
6. 女子組滑輪溜冰花式並排綜合型:
◎金牌 陳瀅帆 ◎銀牌 陳郡翎 ◎銅牌 李劭倢
7. 男子組滑輪溜冰花式並排自由型:
◎金牌 陳毅帆 ◎銀牌 楊斯竣 ◎銅牌 萬庭宇